别人看见我的第一影像都说我好文静,相处下来,哎。。。。我也搞明白本人有时候宁静得惧怕,有时候疯得搞不清状况,有一次跟多少个姐妹去酒吧玩,成果非要人家把车给我,实在我没驾照!兴许大家就爱好这样的我!简略快活!

    不知道从何时起,自己越来越爱回忆!回忆有记忆那一刻!回忆童年,回忆儿时的游玩,青岛办证,回想上学的点滴.回忆初入社会!回忆好多好多!哇!本来自己有那么那么多的快乐!自己如斯荣幸!由于我只记得快乐!哈哈哈,盼望这样简单的快乐会永远!

    你们小时候都干嘛了??别看我现在像个女孩子,小时候完整是男娃儿,男娃儿耍的我都耍,永远记得跑到同学家里去耍,结果被狗咬,去偷橘子,结果同窗手被割伤,现在都有好恐惧的伤口!咱们还跑到河边洗澡,结果回家确定是竹条炒肉丝,记得有一次我被牛追,妈呀,要是被踩一脚,小命就玩完了,小时候和哥哥打堵偷喝街坊家的酒,结果我喝醉吐了一床单还被老妈休理,小时候我哥家的鸡也不晓得是不是跟我有仇一看见我就啄我耳朵,结果我耳朵是西吧烂的!小时候最喜欢看的就新白娘子,嘿嘿就和同学对唱,当然我会争我演白娘子!嘿嘿!!小时候会爬树,好高,当初想想真不知道当时是怎么爬上去的!小学那个老师好凶,处分好可怕!还好那个时候成就不错,很少挨打!上了中学也不错,小小年事管全校纪律,嘿嘿现在想想那个时候真威风,青岛办证!!会和逝世党站在走廊打望,看哪个男生好看,哪个女生难看,当然我会收到那个时候所谓的情书!!始终到初三,固然成绩不太好,但也混了个班长!嘻嘻读书时候应当耍个友人,现在想想真划不来!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b3w4wv4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