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李老师

 

感激晓静

感谢张欣

感谢小妹儿

扯回来。感谢小静对我说,哦,你手上是3哇,3就是鬼。感谢小静固然作为一个半深浅黄来说热情接纳新进员工是一项本分但是她的热情还是让作为隐性蓝所应该存在的敏理性天平型蓝色心坎受到了激烈震撼。最让我觉得高兴的是这个半深浅黄的次优项是红而不是蓝。

感谢性命,感谢国家,感谢国家有生命,感谢国度有生日,感谢国家的诞辰竟然有七天。

我自己赌我自己深蓝,结果一出,11蓝11红8黄0绿。好像是少见的三种颜色。说实话,不甚满足,毕竟我觉得自己是蓝,结果红还这么多,愁闷。

 

今天不是题目党,虽然常常说这句话,但是今天确实觉得不应该,不应该,所以我有点儿错了。

很简短的感谢,www.wh78899.com/XiJiaoLiWuPuDaXueHuoPiSheLiGuSuDiQuShouGeACCAKaoDian.html,情迷我记不大明白是什么色彩,但是我感觉是基本是绿,然而七巧板中的争辩,我又发现了黄风衣。在抓鬼游戏中,我发明了红帽子红领巾。好嘛好嘛,最后在她想谜底的时候眼睛的疑难型滚动上,我看到了蓝眼镜儿。最让我印象深入的就是当情迷拿到鬼的时候,她的不当了,不是瓦解,不是废弃,而是,老子原来就不想当鬼!不玩儿了!

 下战书六点半到家。洗澡,吃饭。完了,沙发上躺着,筹备一会儿去打球。我妈说:还去打球???我说:今天晚上我咋看得进去书嘛???!!!

感谢情迷

 

 

我想你们了哇?没有

 

 

好累,但是不行,我万逐一会儿死了怎么办,来日就不能再持续完成这篇主要的信了。

 

再见小静,这次是第一天晚饭,小静情迷两姐妹,李想,江南,车嫂,车,我,余妹妹,仿佛还有一个谁,坐一桌。显明是把小静情迷分配来这桌照料大家,究竟有多少个新人不太熟习。说道红黄蓝绿性情,之前来的路上,www.wh78899.com/XiJiaoLiWuPuDaXueHuoPiSheLiGuSuDiQuShouGeACCAKaoDian.html,车说我们四个(朱车倪我)的性格恰好是蓝黄红绿四种调配,他说我是大红,说真话我一听到大红,就不是很喜欢。详细不知晓,估量是因为大红大紫不是什么好词。好嘛,我猜我是深蓝,自认的哈。他们都说我大红,或者黄,大红偏多。朱过来开赔率,猜我蓝的一赔二,有猜红蓝的,蓝红的,红黄的,车说在其余人眼前,我就是大黄,在这个群体里面,就只有大红了。前半句不是很认可,因为没有大黄那么厉害,顶多偏黄,后半句也不是很认可,因为在这里我只能偏蓝偏绿,红我还不太好心思。

 

 

纯唯心的成果虽然造成了居然有男性闯入本篇感谢信的前三甲,但是我又不得不服有时候纯唯心确实能到达更精确的答案。二哥跟我接触不多,大略约即是2,第一次应该是在玉林踢球,完了之后坐懿乖的车一起顺道回去。第二次就是在喝完老鸭汤之后杀人。第三次就是这次。二哥,邓肯这个名字我听过很屡次了,朱常提到。但是我感觉跟邓老二,邓肯,老二比拟,我更中意二锅这个名字。不晓得为什么,反正虽然生涯隔得很远所以话题也少的可怜,但是对二哥还是隐隐然尊重加欣赏。为什么,我才发现,因为二哥是大绿。第二天吃羊肉前,二锅的一句“何洁不是鬼”让我有点儿惊喜,毕竟这对蓝色天平来说,是一次小震动。吃羊肉,我坐在短边,二锅远远走来,我招手致意,二锅款款趋近,坐下之后独一的不满是二锅不饮酒,一点都不二锅头。但是我的勇闯还是必需的跟二锅的鲜橙多干了一杯。之后晚上的多人夜谈,再之后第三天的游湖,抓鬼,出色在中午吃三3菌锅的时候,二锅的一句“我觉得何洁剖析的很好”让天平偏了最少半分钟。大绿,大绿,就算二锅不否认,但是我觉得大绿会是一个很好的朋友。

我还没回过神来哇?没有

我高兴了哇?没有

最可爱是红。我觉得红什么,红就是每个人的童年,是童年不是童真,是童年不是成熟,是童年不是无邪。我觉得应该是童年的胡作非为。留神,这是个中性词。无论你最后的表象是什么,最初的最初,我觉得,就是这句话:我觉得能够。所以红的人,不论他做了什么事,在各种形容词之后,你老是会隐隐然感觉到,他很可憎。

 

BAZINGA!!!

感谢。。。。。。

 

 

我激动了哇?没有

第一天晚上你的第一句话,就把大家丢翻。从此大家就爱上了你这个可恨的超红。在七巧板游戏中,我跟你有幸分在一组,有幸的起因是在于,绝对我这个纯白痴来说,你是有教训的拼图选手,但是你的记忆力就显得不是那么可恶了。我这个通信员在外面飘了32分钟之后,回到我们的小型分基地(leader的话),才发现我们一块板也没有,图纸也不晓得去哪里了,最后在芭苔与张欣还有诸姐的鼎力辅助下,当然,重要是靠你,我们才在最后的八分钟,实现了90分的义务,但是最茫然的是,作为第一组,我们居然连第一组本人的图都没有拼出来,因为可怜图纸自从分开了我们就踏上了不归路。感谢你的字很丑,感谢你的胖妹儿,感谢你的最近我发现他越来越黄,以及感谢你和你的爱人最后送我回家。

 

感谢江南

感谢二哥

 

红黄蓝绿

我冲动了哇?没有

 

十点打球回来,洗澡,洗碗。完了手机雀一哈空间,朱转载了小静的日志,看了之后很羞愧,我感觉。

我喜欢不分先后的来,好嘛,我就形而上一盘,纯唯心,但是,其实又纯唯物。

最舒服是绿。其实蓝绿不分家,我认为。绿的说明意大概是比较温和,缺乏毅力,说白了有点儿随意捏的感觉。注意,是捏,而不是掐更不是杀。之前说,蓝缺少能力就有点儿偏绿。但是蓝和绿还是有实质的不同,浅蓝是策划了一年但是无疾而终却又乐此不疲。绿是虽然结果一样但是大概打算了一天就放弃然后洒脱了364天。绿自身是什么颜色组成的,红与黄,但是他既不是红,也不是黄,而是更平和的绿。他可爱,但是他可爱的不让人容易觉察,起码他自己不乐意贴上可爱的标签。他控制,但是他只对控制自己感兴致,对其他人不是不感兴趣也不是控制不了,而是他觉得其他人就是其别人,为啥子要控制???跟这样的人相处,你会感觉到如沐东风,有点儿过哇,好嘛,就是天亮了,不是大太阳,也不是霉耸耸,而是云层里透点儿亮。任何人都乐意与之为伍,对黄来说,绿是最好的朋友。对蓝来说,绿素来不会让他大扫兴。对红来说,绿简直就是狼看到狼狗,我日,有点儿远了,还是小浣熊看到大熊猫比拟贴切。

 

我想了想,不记述文了,还是用我最拿手的那招好了,虽说已经时隔一年,我认为我再次用这招应当是1月10号。哪知道,今天我不得不重出江湖。几天前才把这将近一年写的日志全体转为私密,为了是拉开架势,制作缓和氛围,迎接杀头的那天。空话未几说了,因为后面还有更多。

 

最港是蓝,但是蓝也分深蓝浅蓝,深浅不是多少,而只是如果蓝人有能力,就是深蓝,没有能力,就是浅蓝,浅蓝是什么呢,对,很轻易就被看成是绿了。蓝是啥子意思,思考。最港的就是思考。不管思考之后是去砍人还是缩边边,都是蓝。而不应该是砍人就是红或者缩边边就是绿。所以说蓝做的事,说俗点是不好猜,永远是个谜,最深的就是大海。但是超蓝也不好,谁没有弱点呢,超蓝的弱点就是已经不晓得自己被控制了,按理说,蓝的思维架构能力是最强的,否则没有可蓝的资本,那么,当构造太强的时候,容易呈现什么问题,就是连自己也出不去了。发散一句,最港的不是蓝,而是自在的蓝。仙人很港,但是你能让神仙变成鬼吗,仙就是仙,人就是人,鬼就是鬼。最港的不是孙悟空,也不是孙悟空他师父,我估计应该是吴承恩。

 

我知道为什么古代测验都只有前三名有所谓的专属称说了,因为第四名确切有点儿不好找,瓦哈哈。

 

为什么愧疚。因为。

在这里借小静的地盘,谈谈我的意识。

感谢芭苔

 

 

最唏嘘是黄。这个词,我本以为会想良久,哪晓得,打完最字,唏嘘就蹦了出来,好嘛,唏嘘,我尊敬第六感觉。为什么唏嘘?凭什么不值得唏嘘!黄,代表控制。这个是原意。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忽然感觉,哦,我晓得了,为啥子是唏嘘,因为我有点儿打动了。为什么,黄代表的其实是爱。控制是什么,我所谓的控制,不是你天天需要把持周围的空气无时无刻不围绕在你四周使你不至于缺氧而逝世,而是需要用力量去做的掌握。控制代表什么,代表一种不满,你们太笨了,为啥子这种事都做不好,闪开,听我的,我带你们去。代表一种恻隐,注意,不是可怜。哎,你们没做好,受苦了,来,我帮你们,我让你们能博得成功。其实就是一种爱,但是我保障每一个黄,都不会觉得自己是在爱,而是觉得很有可能吃力不谄谀,每每纠结于管与不管然后又不得不管的轮回中。每次起誓再也不管的第二天,总是新一轮的开端。黄也有深黄浅黄,这次的深浅不是所加持的才能高下,而是黄埋的有多深,就跟地震一样,震源浅,那就是受灾严峻但是范畴小,震源深,那就是受灾不太重大但是规模广。节制力每个人就那麽多,你喜欢让五个人对你跪下还是喜欢让五百个人对你鞠躬?

小静的印象,是年初的那次集会,不晓得为啥子朱要喊我去,说喊我认识几个朋友,我知道都是跟足球有关的,我不想去,因为都不认识,N打一,我有点儿孤破,不喜欢那种周围一群生疏人外加一个熟人的感觉。但是,但是的但是,每个人到了朱面前,再黄也只有临时忍到起装绿。好嘛,去吃的是老鸭汤,一大桌子人。果然,感觉确实不爽。后来车要来,我才觉得有点儿缓口吻。后来的杀人游戏,我基本没耍过,只有缓缓教,十几个人,当时感觉小静跟朱,小袁,二哥都比较出彩。你知道那种感觉,就是新手罚点球,总是容易潜意识的往守门员身上踢。我那次似乎总是检举小静还有朱他们是杀手,其实后来晓得分析的都不到位而且很偏,等于是罚点球时候应用的是外脚背搓弧线球的脚法,完了还踢疵了。

 

 

 

不知道打对了不,说瞎话,我有点儿虚,所以拼音里面挑了两个我感觉最舒畅的字来作为这个洪亮的名字的载体。我只能说,果然是大红。果然是超红。我猜芭苔的朋友,假如你是的话,那么你必定是无比欣赏她的而不是只是半观赏半抗拒的那种朋友。为什么,由于我感到任何一种须要表白的小细节在加持了18个红之后都会变得十分准确而锋利。作为朋友的朋友,我们领有的独特的友人,作为背靠团队的她,仍是热忱弥漫的接收咱们这些新进员工,我很惊喜。大红不是最好的CEO,大红是CEO最爱好的员工。

实在到家之后第一件事就是查看诸葛亮群里面我不熟悉的每一个QQ的材料,而后在每一个“加为挚友”面前,迟疑了,为啥子,我有点儿说不上来,整的有点儿像台湾海峡,两岸的亲朋挚友翘首以盼,旁边吗麦皮总有人在犹豫。好嘛,先忍到,1月9号晚上回来第一件事就是把这些人全加,然后挨个抱到亲。

 

完整不熟,但是缘分让我们坐到了一张沙发上,两个帅锅球星(小妹儿以及观众,原谅我的巴灰舆论)讨论的第一件事居然是如何用两个食指夹住鼻子。好嘛,夹就夹嘛,我只有顺便感谢教练的这个茫然节目了。小妹儿你那双没有鞋带的鞋我觉得跟你很搭。当我知道你在龙泉分局之后的无语,是因为我也有几个公干阵线的兄弟,刚好不在龙泉分局,我就找不到说的了,所以无语。我以为可以问清晰了如果都有认识的朋友那多好呀又多了几条互联的线头,当然如果我是超黄那我就会更开心的。抓鬼里面我感觉你每次的发言都体现了一种在游走在飚与爆,耳光与掌声的边沿而又熟能生巧的境界,你是不是前锋哦,你是不是因扎吉型的哦,我超哈AC9哈,有机会我正儿八经的想申请参加德迷集训队。

可能李老师对我的印象不是很深,因为啥子我也不晓得,反正好像没对我咋笑过,嘿嘿,我是不是有点儿过了。首先!我要向李老师说一声对不起,因为第一次聚首的时候,老鸭汤杀人事件,我居然,我居然,我居然,我居然在一次探讨进程中,对李老师用了一个收声的手势,或许就是捏柿子的那个手势。几乎是放纵,我当时就茫然了,注意,不是后悔,是茫然。懊悔是什么,是做之前思考过,然后还是做了,但是做完就把自己否了。茫然呢,就是每个人都有偶然变态或者游离天外的感觉,做完之后你觉得我咋做的,我咋会做呢???可能李老师早已忘却,但是我一直铭刻于心,这次有机遇,我他妈的居然又忘了报歉,哎,也可能是玩的太开心太高兴了。所以,对不起,李老师,我那一刻不是我,是一个更傻的傻比,请你谅解。这次在依样画葫芦里面,我自动担负了表演任务,但是,哎,后来的检查我也说了,我高估了自己的能力,造成了红队的失败,我有很大的责任。其实有时候,责任大小,不在于你在团队中做了多少准确的事或者过错的事,而是在于你在团队中你的能力大小,是,我有点儿高估,但是就算是这样,其实也可以做更好的。本来应该做到的,我没有做到,那么就是我的义务,起码我自己应该这么检查自己。

摩羯排排坐吃果果讲静静话。任何号称自己能喝三瓶或者以上的女人,我都不会信任她们的话。因为我晓得绝对不止。好嘛,我权且都信。你居然跟我说你认不出我了,我始终认为我长的很有特色的嘛,哼哼哼,但是你的一句“我感到你变成熟了”还是及时的扭转了场上的局面。难怪你是超蓝,我有理由告诉所有以为你是浅蓝的人你已经超出了蓝,因为你的爱人就是一个猛蓝的嘛。嗨呀,你的声音,你的发型,你的歌,无一例外的告知我,你相对是摩羯,只有摩羯才干这样!啊啊啊啊啊啊~~~~~我是不是又过了,我又变成凌乱的法官了哇?好嘛,下回最好你又认不到我了,因为我又盘算回归青春路线,衣着红衣服走蓝路,一条路走到黑。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b3w4wv4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